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23

10月18日上午,我校本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拉开序幕。


    人文医学学院陆永军副教授在网球场针对2017级学生讲授《网球》的网前移动正手球课程,教师教案准备充分,在课堂上,课堂纪律良好、教师教态认真、动作技术、讲解示范清楚,并根据课程特色开展学生互动,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整堂课节奏紧凑、内容流畅、难易度适中、互动良好,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口腔医学院的江崇英副主任医师针对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讲授口腔黏膜斑纹类疾病,她凭借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临床经验,教学思路严谨,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讲解重点突出,课堂教学节奏感强,课堂气氛融洽,展现了娴熟的教学技能。


    据悉,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提升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学校从本学期开始举办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本学期共安排了20次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


    学校督导组专家、青年教师共20余人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