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数据分析大赛第二阶段现场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690

各入围的参赛队伍:


       经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数据分析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数据分析大赛第二阶段现场考核时间定于2020年12月6日在人文医学学院六楼西边的机房里进行,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12月6日14:00-18:20


       二、竞赛安排


       所有选手必须于13:40前达到22101教室(人文医学学院一楼教室)等待竞赛开始。选手分两批先后进入机房进行考核,按照竞赛批次依次参加比赛,具体如下:


       第一批15支参赛队伍(见附件1)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14:00~16:00现场考核;


       第二批15支参赛队伍(见附件2)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16:20~18:20现场考核。


       三、注意事项


       1.每支参赛队伍中只允许1-3名成员进入考场进行现场考核(每支参赛队伍需提前商量好进入考场的1-3名成员名单);


       2.每支参赛队伍进入考场的成员均携带自己的学生证和身份证,以便查验;


       3.禁止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手机可装入预先准备好的信封里),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禁止携带任何零食或水等用品进入考场(可放置于考场外),参赛成员只需带圆珠笔或钢笔;


       5.进入考场后,按照附件中的序号找到对应的参赛队伍电脑座位号;


      6.参赛过程中禁止喧哗,每支参赛队伍之间禁止交头接耳、作弊等犯规行为,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7.参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只允许打开及使用一台电脑进行操作,队伍中一名成员进行操作、其他成员辅助或答卷;


      8.进入考场后遵守机房的规章制度;


      9.两批参赛队伍之间禁止相互串题,否则按照作弊处理并将结果通报至学生所在学院。


       四、温馨提示


       1.参赛队伍需要在纸质答卷上答题,同时需要将软件操作后的所有输出结果以参赛队伍成员的名字命名(如“张XX李XX王XX”)保存为一个完整的电子文档(能查阅即可,文档形式不限)发送到机房的教师用电脑里。


       2. 考虑到一些参赛成员不熟悉机房电脑的情况,12月5日下午2:30~5:30开放机房电脑,在技术人员指导下熟悉电脑操作情况,禁止参赛成员在机房电脑里使用自己的U盘。

附件:参赛队伍批次附件 参赛队伍批次.docx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