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安徽医科大学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1 浏览次数: 121

各部门、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9〕31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课题申报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根据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组织办法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请人资质等要求,填报相关材料。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在2019年3月1日前将汇总好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高教所(知行楼702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完成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并上报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1235。

 

 

附件1:皖教秘〔2019〕3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皖教秘〔2019〕3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19全国教育科学课题附件1-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