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教学设备保障和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987

近日,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带队,深入校本部各教学场所,检查教学设备保障和线上教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各教学楼、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室、体育馆、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场所,实地检查了各教学场所保障情况,并询问了寒假期间教室课桌椅、多媒体计算机、投影仪等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情况,现场测试了线上教学相关设备。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目前国内高校疫情防控虽然形势持续向好,但各相关职能仍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动态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力度,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要切实树立起“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顺利开学。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