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线上教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1005

3月3日上午8点,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新学期线上开学第一课,集中学习专题内容《开学第一课:预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科学安排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我校1至2周理论课全部开展线上教学,实验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线下开展小班教学。开学首日,全校共开设课程244门次,授课教师260人次,上课学生1.68万余人次。为切实执行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制度,开学第一周授课教师共569人,其中具有教授与副教授职称的364人,教授与副教授占授课教师比例约64%。从当天上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线上线下教学秩序稳定正常。

据悉,为全面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我校于223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雨课堂在线教学培训,并于开学前一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就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安排。(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