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积极推进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1046

3月5日下午,我校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动两校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进行交流和协调。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姚文兵、副校长朱庆丰出席会议。

吕雄文强调,我校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切实积极履行好联合培养专升本本科院校的的主体责任。要提高指导能力,协助兄弟院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要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力度,高度重视专升本教育教学质量,并将其纳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一体化体系之中;在教学资源提供、环节把控、质量保证、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要进行全员全过程全环节的监督反馈并及时进行调整。要加强沟通,协同合作,优化合作机制,共同做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专升本联合培养人才质量。

姚文兵指出,2020年,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首次和安徽医科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该校各部门、教学系部要高度重视,主动与安医大相关部门保持沟通,进一步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密切关注安医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积极按要求抓好落实,用心、用情做好联合培养专升本的各项工作。

推进会上,朱庆丰就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培养专升本的工作作了小结汇报。

我校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院系负责人参会,并就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问题建议清单内容作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