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4203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皖招考函﹝2021106号)精神,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安徽医科大学考点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按照《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20〕6号)、《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委〔2020〕3号)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即9月10日-12日至考试当天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1),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保留3个月备查。

二、考试时间、级别、科目和形式

考试时间为2021925日至27日。本次考试使用2018版考试体系,开考级别、科目与考试形式见附件2。

三、网上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继续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报名缴费。根据网站设置,报名时间7月2日9:00起到71218:00,报满为止

每名考生最多可报2个科目,级别不限。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违规处理。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后提交审核申请,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需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校内考生详细信息需填写至具体小班。按照要求上传合格照片,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淡蓝色背景,文件大小不超过50kb,不得以任何修图软件对五官,肤色,轮廓进行修改。不按照规定提供照片审核资格不予通过。审核通过的同学继续完成缴费等后续工作,规定时间24小时内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四、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9159:00。考生注意准考证上考试地点、考试要求等相关信息提醒,做好考试准备。

五、其他事项

1.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只接受在籍学生(含研究生),若发现无法注册报名,请通过辅导员核实学籍状态。

2. 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在报名时直接申请。

3. 联系电话:65167033,qq:38701539  联系人:孙亚萍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2021年9月份NCRE开考级别与科目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1.健康状况声明书.docx

附件2.2021年9月份NCRE开考级别与科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