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高校计算机(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061

628日,全国高校计算机(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CCT)在我校梅山路校区和翡翠路校区顺利开考。

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考场巡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及考场情况,要求全体人员压实责任,做好各流程工作和保障服务。副校长吕雄文重点查看考务组织各环节并强调考试的特殊性,要求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全国高校计算机(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俗称“计算机省考,考试方式为90分钟全上机操作,分别有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Python程序设计几大模块,学生可自选其中一个模块考试。本次参考学生3991人。

  

    在目前新医科多学科信息化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计算机信息化素质培养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我校每年在6月、12月举办两次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并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效结合,对检验在校生计算机学习效果、评价学生计算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