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布置新学期教学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259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布置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听取各教学单位交流反馈后,吕雄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松懈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安排;二要以保障教学质量为原则,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进开展同质化教学检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统筹协调临床医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等各类型、各层次学生培养,以及梅山路校区、翡翠路校区、东校区、临床学院制等多校区教学任务,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如期开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暑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新学期教学任务情况作了介绍,高教所负责人通报了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以及高教所暑期工作安排情况,临床医学院以及专升本联合培养单位介绍了教学任务基本情况并就任务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临床医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教所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