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加强巡考力度 严肃考风考纪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1131

 7月5日至9日,学校集中安排2020-2021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试周期间,副校长吕雄文多次走进教室、机房,就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质量、教师监考履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察。

巡考结束后,吕雄文对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整体井然有序,监考教师尽职履责,学生考风考纪良好。他强调,考试是评价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环节,可以反映教学效果,促进教师反思教学,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命题质量,真正达到考试的目的,同时做好考场硬件设施保障,优化考场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教务处、高教所、各教学单位以及学生所在学院根据考试日程安排,安排工作人员、教学督导积极参与巡考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生诚信应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