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CCT)成绩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10458

近日,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成绩发布,我校学生获得不俗的成绩。

本次考试于6月底进行,分别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一级)、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Python程序设计几个模块,报名学生3991人,实际参加考试3846人。

实际参加考试的学生中,成绩评价优秀等次考生1749人,优秀率45.48%;合格等次1620人,合格率42.12%;不合格等次477人,占参加考试学生12.40%

各模块中,办公软件高级应用、Python程序设计模块暂未列入教学安排,学生依靠自学参加考试,合格率分别为61.42%30.00%,优秀率分别为16.65%35.00%,通过人数占比均在报考人数70%以上。


点此链接查询成绩:http://gk.daifu8.com/app/index.php?i=15&c=entry&id=4&do=index&m=delete_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