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157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语函〔202113号)要求,2021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将在116-7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1116-7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开考级别为三级四级,含笔试和口试。

(二)考试地点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考试报名对象

高中阶段以上(含)各类学校全日制母语非汉语的少数民族在校学生(一般应为毕业年级学生),学生自愿参加。

三、考试报名要求

(一)登录教务系统,我的-校外考试,点击报名。

(二)考生自行准备电子照片,由树维教务管理系统中各学院管理员汇总发送至38701539@qq.com。其规格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及照片发送截止时间:202199日。因考位限制,逾期报名不予接受。

报名以照片为准,即未发送照片者报名无效。

四、联系人

孙老师  电话 65167033 

 

附件1. 关于做好2021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附件2. 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照片要求


附件:1. 皖教语函〔2021〕13号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民汉考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照片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