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38228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25号)精神,为做好疫情期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考试语种级别

时间

1218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时间

第一批:91611:3092015:00

20216月份六级未报名学生优先报名。

第二批:922日下午15:0093017:00

面向所有学生放开,报满为止。

三、报名资格

1. 新生可根据学习情况选报四级。

2. 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学生可报考六级。

3. 休学、因参军等原因保留学籍者无报名资格。

4原则上既往六级考试达到425分,不予重复报考

四、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http://cet-bm.neea.edu.cn注册,也可沿用以往账号进行报名缴费等操作。报名时注意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公告,仔细阅读照片更换、打印准考证等事项时间节点。信息核对、网上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支付报名费用,否则报名无效,考位自动释放。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其他事项

(一)防疫要求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最新疫情防控各级管理制度,具体要求见考试前工作安排。

(二)     报名期间各项问题及处理方式

1. 新生照片

新生照片以学号命名,学院为单位,压缩成zip格式发送至系统管理员。照片要求144×192像素,jpg格式,面部清晰,占画面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之间,不得用修图软件改变图像人物肤色,轮廓,五官、背景等。

2显示无学籍匹配项

学生不在学籍库,或者学籍库内关键信息(身份证号码、姓名)有错,不能正确匹配。可向辅导员反映,由管理员后台查看,新增或修改。

3. 没有照片或者照片有错误。

可将正确照片用学号命名,交由辅导员转发管理员。

4.显示当前校区无可选择考位

学籍所在校区考位已满,可自行选择是否选择其他有空考位考区报名。但需仔细检查考区代码,准考证打印之后提前核对考场。

5. 学籍冲突(多见于专升本、研究生学生)

因入学前学籍在其他高校,毕业后其毕业院校未做删除,造成冲突。可向辅导员反映,由管理员联系毕业前高校处理。

6. 当前无四级成绩(多见于研究生)

20056月以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证书制,考务系统无法读取,考生需重新从四级开始考试。

7. 校区代码解释:340060对应梅山路校区,340061对应翡翠路校区,340063对应玉皇山路校区。

(三)残疾人合理便利

根据考试设置,申请残疾人合理便利的考生,携带残疾证至知行楼A311办公室进行办理。

(四)联系人

孙老师  办公室电话 65167033

 

附件: CET考试照片要求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 CET考试照片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