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3609

各学院:

我校本学期定于2021926日开始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次学生网上选课的对象为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为了缓解选课拥堵现象,安排各年级学生分批选课。请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1.第一轮选课:926900—930900

20172018级:926900—928900

2019级:928900—929900

2020级:929900—930900

报名人数少于30人的校内选修课不开班,不开班的选课数据将被清除。请学生于9301800之前再次登录系统查看选课结果,确定是否需要二轮选课。每名学生每学期限选 2门。

2.第二轮选课:9301800—1071700

第二轮选课对所选课程未开班及未选满门数的学生开放,不限年级,请未选满课程门数的同学在此期间进行课程补选。

3.选课系统于1071700关闭。关闭以后不能再以其它任何方式报名参加选修课程的学习,请还未修满选修课毕业学分要求的毕业班学生把握好本次选课机会及学习时间

三、网上选课流程

1.登录安徽医科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网上选课网址:http://jwgl.ahmu.edu.cn/eams/localLogin.action

2.点击〖我的〗项目中的〖选课〗,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并进入选课,选定一门课程后点击提交,即可在已选课程栏看到自己所选课程。如需更改,可在已选课程中点击退选

3.选课结束后在已选课程中确认自己所选课程是否正确,为避免造成系统拥堵,请在选课完毕后点击〖注销〗退出系统。

四、注意事项

1.网络通识课程学习时间及操作指南见附件1,各平台学习手册见附件2

网络通识课程选课时间与校内课程一致,学习时间会延长至寒假。同学们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在线学习,在线考核合格即可记入毕业所需选修课程学分。

2.学生在校期间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课,原则上要求临床医学“5+3”一体化及五年制学生至少选修5 门,四年制学生至少选修 4 门,三年制学生至少选修 3 门,毕业班学生需注意核对是否达到毕业要求课程门数,另外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92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自2019级学生起,在校期间需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艺术鉴赏类选修课见附件3请未修满该类课程学分的学生抓紧时间进行补修

3.见习及临床学院制学生可通过切换校区查看课程信息,可以根据兴趣选择课程名称中带有“通识”字样的网络课程进行学习。

4.因选课时瞬时流量较大,会出现较长的等待时间,建议错开选课高峰时段。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反馈至教务科。

联系人:陈馨、徐佳佳(65161041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指南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指南.docx

2.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2: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操作手册.part1.rar附件2: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操作手册.part2.rar附件2: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操作手册.part3.rar

3.安徽医科大学艺术鉴赏类选修课课程目录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艺术鉴赏类选修课课程目录.xlsx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