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1332

各相关学院: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字〔200816号)要求,经研究,教务处将对2020年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2016级、2018级)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延期结题的项目及2020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2017级、2019级)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附件2)。

二、验收材料与要求

1. 立项人需提交《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结题报告》(附件1),同时提交一定形式的成果,如调查报告、研究论文、研究报告等。经所在学院组织专家评议、审核并填写学院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3),于20211126日前将附件1及附件3纸质版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A310办公室,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 希望各相关学院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结题报告》文件规定,督促立项人按期结题。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由立项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及延长的期限,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于1126日前报教务处审批,延期时间最多不超过1年。对过期未结题而又未经教务处批准延期的项目,取消该项目立项人下一年度的立项资格。

3. 年级辅导员统一通知在外实习的立项人,与导师取得联系,积极准备结题材料,并将经导师审核后的材料交教务处。

4. 联系人:张迎寅、张梦如,联系电话:0551-65167746,电子邮箱:ahmucxz@ahm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结题报告.docx

附件2:附件2:2020年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对象.xlsx

附件3:2020年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早期接触科研”训练计划结题项目学院评审意见汇总表.xlsx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