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学籍注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6 浏览次数: 3587

各院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安徽医科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校教字〔20175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注册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专升本)在校生须于37日前完成学籍注册报到。翡翠路校区和梅山路校区学生在自助打印机设备处完成学籍电子注册,东校区学生在各专业辅导员处以加盖学籍注册章为依据完成学籍注册。现将学籍注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注册对象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休学学生无需注册。

    二、注册时间

   本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时间为221800-371700

    三、注册地点

   翡翠路校区:1号教学楼自助打印机设备处;

   梅山路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和图书馆二楼自助打印机设备处;

   东  校  区:各专业辅导员处

    四、电子注册方法

        1. 学籍注册章领取: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携带2021学年注册章至知行楼A311办公室换取2022学年注册章。

        2. 学籍电子注册操作流程见附件1:本科生人脸识别学籍电子注册报到说明。

    五、学籍注册报到说明

       1. 携带有效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电子注册。电子注册成功后,机器端口将打印出标签纸,将标签纸贴到学生证对应位置即完成注册,无需再加盖注册章。电子注册成功后,如忘记取出标签纸,需到辅导员处补盖学籍注册章。若注册成功但未打印出标签纸联系自助打印机屏幕上方联系人。

2. 在校本科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注册报到,因实习等原因无法正常电子注册的,经辅导员核实后于开学一个月内统一加盖注册章完成学籍注册,无须再进行电子注册

3.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须在开学两周内完成学籍注册。

4. 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本专业班级学生自觉佩戴口罩,错层次、错时、错峰注册。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及有疑问之处,联系戚老师,廖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7033/65161040。

 

附件1:本科生人脸识别学籍电子注册说明.pdf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