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雄文赴安徽老年大学交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235

3月2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一行前往安徽老年大学(安徽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并就我校承担安徽老年大学的有关课程教学安排情况进行工作交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安徽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解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小飞对吕雄文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老年大学(安徽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办学情况。他强调,安徽老年大学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徽医科大学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吕雄文对安徽老年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将全力支持安徽老年大学的教学工作,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就做好教学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密切与安徽老年大学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承担的教学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授课教师要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和教学方式紧密贴合老年人特点,做到简单明了、易学易懂。

教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部分担任相关课程教学教师参加工作交流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