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2488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毕业信息及时准确上网,根据省教育厅省政府学位办的统一部署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 2022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2022328-2022412日)。

教务处下发2022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表。请各学院专业(含2017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学生)毕业班辅导员打印所带专业毕业生基本信息表通知学生认真核对表中(纸质版)个人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学信网基本信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是否相符,核对无误后毕业生本人签字不得他人代签,对于因实习等特殊情况未在校的学生,由辅导员跟学生本人确认后代签。学生核对并签字后,由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教务处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41217:00。逾期不报等影响全校毕业生工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注:对教务处下发表格中缺失的毕业生名单,按格式要求补齐后,请在备注填写后添加字样以示区别。学生身份信息中身份证号码、姓名等关键字段,一律以高考或专升本考试录取时信息为准不得更改

2. 计算机等级考试和英语四级成绩信息核对(2022328-412日)

教务处下发2022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表含计算机等级考试和英语四级成绩信息,请辅导员通知学生在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的同时核对个人计算机等级考试和英语四级成绩信息。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学生须提交纸质版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由辅导员确认后在纸质信息核对表备注栏填写修改后的成绩,复印件由辅导员统一收集后与信息核对表一并交学籍管理科,考试与评价中心与学籍管理科核对确认后予以认定。

3. 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2022413-422日)

毕业生须于2022422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核准图像信息,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校对相关信息。如有错误请辅导员填写附件12022届毕业生学信网基本信息(含照片)校对表》反馈,并在备注栏中说明情况。以上信息核对请辅导员于42217:00将电子版学信网基本信息校对+学院+专业+辅导员姓名命名发送至ayjwc2020LSD@126.com邮箱纸质版以学院专业为单位签字盖章后同步报送知行楼A311办公室。其中人像比对未通过的同学(教务处下发学生名单)需下载安徽医科大学毕业生身份复核登记表(附件2和毕业生身份核查记录表(附件3,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等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知行楼A311备案。

4. 学位名单确定(202259-2022610日)。

各学院通过教务系统梳理学生考试课绩点、奖惩、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情况,形成学位授予建议名单并报所在学院学位分委会研究形成建议授予学位名单附件4和决议(附件5)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将结果报送教务处

已毕业学生返校重修符合毕业条件和(或)学位授予条件的,同期提交毕业申请和(或)学位申请(教务处网站下载)以及学院分委会材料,逾期不予办理。

5. 证书领取(2022 620-2022 630)

教务处汇总审核预授予学位名单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安排时间发放证书教务处下发证书至学院,各学院学生至辅导员处领取证书,要求每名毕业生在辅导员处本人签字后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发放时要有发放记录,发放结束后发放记录交教务处留存,做到有据可查,对不按要求发放证书致证书遗失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二、注意事项

1. 因成绩原因缓授学位的情况,请辅导员通知学生毕业后在规定的年限内返校重修和(或)通过等级考试的方式补授学位,具体规定见学位授予文件。

2.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共同确保本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3. 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联系人:张艳敏、廖胜东。联系方式:65167033

 

 

 

附件:附件1:2022届毕业生学信网基本信息(含照片)校对表.xls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毕业生身份复核登记表.xlsx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毕业生身份核查记录表.docx

   附件4:2022年上半年往届生申请结业换毕业和学位授予名单模板.xlsx

   附件5:安徽医科大学学院学位分委会决议(模板).doc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