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2022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1166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作具体部署。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强调,招生工作是落实生源质量的第一关,是人才培养的源头,招生宣传正日益成为高校显示实力、展现风采、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开创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吕雄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总结问题、整理思路、梳理建议,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二要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任务,充分凝练专业特色、深入挖掘宣传亮点,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努力拓展宣传渠道,通过线下深入中学、线上宣传直播、短视频新媒体推送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三要全员参与,构建“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的宣传理念,汇聚全校合力,处处发声,协同联动,重点发挥名师专家、杰出校友和优秀学子作用,努力扩大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