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202

近日,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再次召开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工作推进会,切实保障水平测试顺利进行,全力服务好考生。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此次水平测试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日举行,参考学生966人,人数较多,且理论考试和OSCE技能考核在不同校区间举行,做好防疫及安全保障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考试方案,逐项落实落细考官遴选和培训、模具和耗材的采购、标准化病人选聘、学生管理、成绩应用以及防疫、后勤保障、网络保障等工作,确保本次临床医学水平测试顺利完成。

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务处细致谋划,与各部门、各学院密切沟通协作,提前做好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了各类大型考试顺利进行,让广大考生做到应考尽考。此外,通过以考促评、以考促学、以考促建,我校教学方法得以不断改进,学生学习兴趣不断增强,临床执教水平和实践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和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