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医科大学考点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2168

2022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528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我校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1.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91中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内应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将相关信息如实记录至《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健康情况声明书》以下称两表入场时提交监考教师

2.考生在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应避免进入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与外来(尤其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密切接触,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两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违规物品入场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自觉配合体温、两码(安康码、行程码)检查。出现异常状况的考生应服从考点和防疫部门安排。

5.考生入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考生之间应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6.考生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监测表.docx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