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雄文深入各学院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979

6月6日至10日,副校长吕雄文带队前往多个学院,就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进一步推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吕雄文先后前往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详细了解各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招生宣传日益成为高校显示实力、展现风采、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方式,也是争取对外合作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开创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吕雄文强调,各学院要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增强学校吸引力为抓手,积极转变工作思路,认清招生新形势,充分挖掘学院和专业特色,传递好安医声音,讲好安医故事;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及时行动、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