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077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吕雄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雄文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招生宣传工作更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一环,招生宣传是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就做好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尝试新策略、探索新方法,切实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要把握尺度,系统全面学习招生资讯,熟练掌握招生政策,定期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归纳成效,反思不足,展现亮点。三要严守纪律,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要求,做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踩、边线不能破”,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践行“阳光招生”。四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保证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平稳、安全开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22年招生基本情况及志愿填报、录取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介绍。本科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各学院200余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