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0 浏览次数: 5276

各学院:

为营造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氛围,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号)精神,本次校园赛由教务处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经研究决定,现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含专升本),均可组队参赛。大赛设置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竞赛组别。其中,本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二、报名

1.报名:参赛学生于2022年10月31日前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上点击“学生参赛报名”。

比赛分本科组和研究生组,本科组参赛院校名称为“安徽医科大学”,代码为“202210051107482284”;研究生组名称为“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代码为“202210051118553308”。

2.网考:本科组学生必须参加知识赛网考,并与2022年10月20日前交纳网考报名费(30元/人),学校组委会统一汇至全国大赛组委会账户,并确认网考学生信息。研究生组学生不需参考知识赛网考,不需交纳网考报名费。

三、竞赛方式

(一)竞赛内容

1.网考:

本科组学生网考拟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举行(10月20日-10月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2.实践赛:

研究生和通过网考的本科生分别组队参加相应组别实践赛,调查内容自选,竞赛作品需提交完整的调查分析报告,且必须是参赛队员亲自完成且第一次参加过比赛的原创作品。

(二)竞赛方案

实践赛中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赛选手只能参加1个团队,鼓励跨年级、专业组队,每队不能超过1-3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原则上同一指导老师最多指导4项(其中第一指导老师不超过2项),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校园赛采取专家查阅调查报告后打分进行竞赛评审。按专家打分结果,由高分到低分,评选出各参赛作品的最终等级和结果。

四、校园赛时间安排

1.校赛阶段(2023年3月30日前)

各学院于2023年3月20日前提交校赛作品(包括调查报告和大赛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6460915@qq.com;大赛报名汇总表盖所在学院公章送至梅山路校区知行楼B2023室)。学校在2023年3月25日左右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个。

3.推荐阶段(2023年4月15日前)

学校将分别评选出的校本部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一等奖作品报送省赛。

四、学校奖励

1.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奖励按照《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字〔2016〕20号)执行。

2.学生参赛与获奖情况记入综合素质评定和第二课堂成绩单。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文军

联系方式:13965071024

电子邮箱:6460915@qq.com。

校园赛官方QQ群:


                                                            教务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