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报送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带教教学业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74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带教教学业绩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承担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以及毕业实习带教的老师;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由所在联合培养单位统计发放,不在本次统计范畴。

二、统计要求

1.指导的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复制比检测或毕业答辩未通过者或毕业实习未通过者均不纳入本次统计范畴;

2.实习带教时间要严格按照实际实习来统计,不得超过实习大纲规定的实习时间;

3.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应仔细核对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带教教学业绩。凡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追究其责任。

三、其他

1.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65161043;

2.纸质版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且有分管教学副院长或院长签字。

3.各单位应于11月25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报至行政楼3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258300998 @qq.com.

    附件:2022年毕业论文及实习带教教学工作量汇总表.xlsx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