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服务
2022年12月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成绩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4228


 

近日,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成绩已转录教务系统,我校学生可在个人页面查看。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精神,本次考试于12月底进行,3月5日结束,分别开考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一级)、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Python程序设计几个模块,报名学生4611人,实际参加考试4290人。

实际参加考试的学生中,考试总合格率85.90%,居各高校之首。各语种通过率分别为:计算机应用基础100.00%,Python程序设计94.74%,办公软件高级应用85.90%,C程序设计85.71%,Visual Basic程序设计54.55%。

CCT、NCRE等考试中,Python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模块报考学生逐年增多,顺应学生需求,学校Python程序设计列入教学计划,通过率优秀率相比之前均有提高。

计算机水平考试类型多元、语种丰富,充分满足我校各类专业学生需求,成为衡量计算机技能与数字化能力的有效标尺。不断鞭策我校学生夯实基础提升素质,持续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职业规划面,发挥考试对教学的引导作用,助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学识的医学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