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服务
关于补办各类成绩证明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771


各学院:

成绩证明书是学生各项学习成绩的证明,也是毕业生呈现给用人单位的重要凭证。为配合做好毕业相关工作,现将补办各项成绩证明书相关手续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CET

学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页面(http://cet.neea.edu.cn/),在“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补办成绩证明”,按照提示注册并填写考试信息,申请成绩证明书。

二、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NCRE

学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页面(http://bbhgzm.neea.edu.cn/),在“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补办合格证书”,按照提示注册并填写考试信息,申请合格证明书。

三、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明书

学生填写考试详细信息(表格样式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知行楼A座311。电子版发送至38701539@qq.com。截止时间4月7日上午十一点。

以上各项证书办理按照申请所留地址寄发,由申请人承担邮费,不收取其他费用。

四、联系人:孙老师  办公电话:65165542


附件:( )学院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成绩证明书补办汇总表.xlsx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