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20

   11月15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和部署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吕雄文强调,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办学声誉的重要工作。本轮审核评估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组织,团结一心、密切协作、全力配合,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平稳有序发展。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心凝炼办学特色,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对标对表人才培养目标,梳理人才培养方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实施方案、指标体系、组织机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评建工作小组人员遴选以及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各参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及直属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