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启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 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31 浏览次数: 55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精神,为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经研究,决定自2024届毕业生起启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登录方式:

1. 打开网址: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ahmu 

2. 进入校教务处官网点击底部右下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模块进入系统。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用户名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由各学院教学办前期提供已导入系统)

二、系统功能

系统可以实现在选题申报、过程管理、论文查重、答辩安排、评阅评分、成绩登录等管理功能。

整体流程为:选题申报任务书撰写及审核开题报告撰写及审核中期检查论文撰写及审核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答辩评分定稿归档。

系统流程图详见附件1

各角色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初次上线使用,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操作说明,熟悉系统操作。

2.  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行全过程线上管理,各相关学院应在系统内完成全部流程:包括选题、开题、指导记录、中期检查、论文提交、检测、教师评阅、答辩评优及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

3. 各相关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在系统内提前以公告的形式发布,系统中各角色应注意本学院发布的公告,按时完成相应工作。

4. 教务处择期组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具体时间及参与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1:毕业论文(设计)系统流程图(新).pdf

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系统各角色操作手册.zip

 

 

教务处(招生办)

2024131